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最近同样的梦境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

梦见我一如往常地回家,
但是,一回到家,就被软禁起来,哪儿都不准我去。。
直到我被送去巴黎读书那天才准我去机场。。。

想回来拾件衣服也不可以。。。
就连手提电脑已不准回来拿。。。。
就要我去巴黎再买过。。。

想回来跟朋友道别的机会也没有。。

已经反复的梦见了几回。。。
想起来也纳闷。。

至于巴黎嘛。。
我也不懂。。。我朝思暮想的要去的韩国没梦见,梦见了去巴黎。。zzz
我最近也没在想巴黎,我什么会梦见呢??
除非那可恶的Laurent吧。。。

靠!希望不会在梦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