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艺人。。

除了从行首大人的“艺人不能把自己的情绪表露于人前”之外,
现代导演演李安也说到:“有时导演也害怕,你让演员进去角色出不来怎么办?心理负担其实会比演员大。如果你有良心的话,那压力更大。”
换句话说,就是要演员没良心,压力才不会大。。。

这两个人的话,我会开始应用在我自己。。。
艺人不能把自己的情绪表露于人前这个教训,我早就会用了。。而且用得还不错。。已融入日常生活了。。。
接着就要把没良心这个元素加入。。。
看看持些会有什么效果。。。
但是说真的,不让身边的人知道我本身的情绪已经是没良心的了。。。
所以总而言之,我是没良心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