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妈妈哭了。。

一通电话打来,带来了我妈的好友,老邻居的死讯。。
我妈听到后,二话不说,眼泪自然的流下了。。
当时的我强忍着,跑到房里,不知不觉的,两行眼泪流了出来。。
她很疼我。。。常煮东西给我吃。。
当我好象他亲儿子般的照顾
她生病时我也开车送过她去看医生。。。
对我来说,就有如我亲娘般。。
唯一不幸的是她的不孝,爱出风头的女儿和女婿。。。
看了就很不顺眼。。
不听老人言,自做主张。。。

话说回来,妈的人缘真好。。。
每次总是有好友或亲戚要去世时,
她总会梦见他们,向她道别。。
妈这次也不例外,她梦见她身穿白色长袖衣裤,
站在我家门前,我妈喊了她一下,
问她为什么穿着这套白衣服。。
她竟然以最甜美的笑容望着妈笑。。。

妈,你真行!

刚从那丧礼回来,
在灵堂前,我的眼泪就是不听话,
让我出丑,真是的。。

听见她们说,可能要葬在孝恩园。。
因为她很多好友都葬在哪。。。
那丧礼过后,我不是要到孝恩园才能见到她们??
哈哈。。开玩笑的啦!!
童言无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