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说到学语言,有人觉得很累人,有的也会觉得会把时间浪费掉在那里,但在我看来,学日本与反而让我觉得更加放松,让我忙了一周,有个可以暂时遗忘所有的地方。。可能是我学习语言的兴趣吧。。就好像别人的兴趣是工程,所以念工程系那样。。我也是念工程系的。。但是,与其说是我的兴趣,我觉得,用好奇更为贴切吧。。。我好奇电子的东西的背后如何操作,所以,我选择了工程系。。也不瞒你们说,我只想知道背后如何操作,而太过于专注其道理,其理论,而忽略其数学,所以我数学很烂。。希望能亡羊补牢。。。所以,一般成绩都必读工程系有兴趣的同学来的差。。。 结尾,兴趣胜于好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