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我最近发觉到,我成绩虽然不能说得上很好,但其中的进步,我也可以慢慢的发觉。。我说得只是coursework 哦。。。从以前看来,我的分数只是在于25-28 的阶层,但现在,至少都有30分(除了数学)。。
不知道是否学的东西暂时没那么难了还是什么,但,小小的进步也算是进步吧,这点,是我自己给我自己的一点点的鼓励。。。希望可以维持。。。

不怎么和我熟的人,可能会觉得我是个怪人。。什么都不会说出口。。。事实如此,我就是个不会表达内心的一个人。。可能是我星座的关系,也可能是因为我的教育背景的关系吧,导致于我很少表达内心的世界。。例如,我感谢一些人的话,我都没说出口,别人都以为我不懂得珍惜,或是有些忘恩负义的感觉。。但是在我看来,真正感激你的人,不一定要说出口。。与其说出口,不如用行动来感谢吧。。至少我是这样想。。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这个缺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