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发了个很奇怪的梦。。。前半段没什么记得的了。。其梦的后半段却让我有深刻的记忆。。。我看见我自己在一个大镜子前,已经穿好了一袭的海青(海青是黑色的),过后则披上了袈裟。。与其他的袈裟不一样,平时看到的是红色为背景,黄色则像把袈裟弄得看起来像砖头般,就如平时主持穿的一样,或者是受五戒的人穿的咖啡色的。。但是,我依然记得,我的袈裟是一种让人有种看了很舒服的浅蓝色为底色,再配上比起浅蓝色的袈裟稍微更深的为点缀。。。在穿上那袈裟的过程中,有点困难,感觉上是没人教的缘故,但是不久便得以穿上了。。穿上不久后,丝毫不觉得有点热(穿上了这么多层应该会很热)反而还觉得很舒服, 还望着镜子里的我看了两眼,就醒了。。所以,这梦让我影响不浅。至今还对那袭袈裟的美态还念念不忘。。背后还有什么特别的意义或者是提示,那就不得而知了。。。

No comments: